金陵

【全职高手原文考据】许斌x刘小别

为什么没人萌这对呢~我第一次看全职的时候,就觉得他俩cp感太足了。


下面是原文:


  这一刻,刘小别突然对自己产生了一丝质疑,就好像曾经一次又一次大爆手速却依然无法取得胜利时,对自己产生的质疑。 

  带着这丝茫然,他走出比赛席,走下场,回到了微草的选手席中。 

  “打得不错。”队友们纷纷给他打气,刘小别勉强笑了笑,大家拍了拍他后,却也没有太在意。输掉比赛难免要失落惆怅,下来还兴高采烈的,那才值得担心。 

  坐在座位上的刘小别,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。 

  手很热,刚刚比赛时高速操作带来的疲劳,此时还在接连不断地席卷着。忽然一罐冰凉的饮料,就落到了他的手心上。 

  刘小别抬头,看到的是许斌的那张脸。 

  “还在回味啊?”许斌笑道。 

  刘小别摇了摇头,这场比赛,其实没有太多需要回味的地方。就是那么一个节点,两个手速失控的选手,做出不同的选择。一个不管不顾地继续疯下去,另一个,意识到出了问题,连忙调整来着。 

  怎么听,后者的举动才是正确的,但偏偏,胜利者是继续疯下去的那个。 

  “比赛输了也没什么,但不要连自己的信念都一并输出去啊!”许斌说道。 

  刘小别一惊。 

  信念! 

  自己的信念,是什么? 

  刘小别望着眼前这人,来微草也不过一个赛季,资历还不如自己,但是他在微草融入的非常好。而他的战斗风格,在圈中也算自成一派,那种消磨大量时间和操作的打法,连同观众都会觉得非常不耐烦,以至于他的水平虽然很高,但是人气却不怎样,没转会微草之前,在全明星选手的投票上总是输一大截。 

  微草的舞台让他进一步散发光芒,但是,他也没有抛下他所惯用的风格。这是他的选择,无论在哪,他都在坚定不移地执行着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